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贺与诤/文 朱潇/摄发布时间:2022-09-23

921日,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葛金华主持,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助理董文康、黄杭西各教研室主任加会议

会议中,焦洁庆书记和葛金华院长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包括举办学术讲座、课程建设安排、以专班形式盘点成果来落实硕士点申报工作等。同时,就以教研室为基点的学科、学院发展做出了新的畅想与展望,焦洁庆书记谈到,各位老师应当积极拓展视野眼界、提升行政管理能力、增加资源的掌握与互动、增强“跨界”交流等等。葛金华院长就科研发展方面,对各教研室寄予了期待,依托教研室立身学术,及时转变思维,积极培育团队型项目,调动科研的氛围。

最后,黄杭西、沈扬两位老师从教研室情况和教师建议等方面与大家展开探讨。近期,将进一步推进办公室文化建设及教研室人才培养工作。聚是一团火,散成满天繁星,各教研室应当发挥各自最大化的热量,才会更加绽放光芒。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