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董文康/文 蒋莉莎/摄发布时间:2022-10-27


102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于立言楼334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院长葛金华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代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董文康主持


董文康老师首先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事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围绕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时间安排等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全体参会教师对上学年教学资料进行了仔细的自查工作,整理并修正了相关问题。


院长葛金华表示,期中教学检查对于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定和相关要求,认真地做好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为规范管理、提升教学水平提供参考和依据。同时要深入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整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完善学院教学细则。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