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第四场)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欧悦 文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系列活动第四场论证会,院长葛金华,专业负责人付用现和学院拟申报教师近10人参加活动,院长助理黄杭西主持活动。

会上,大家针对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历史两个方向的多个拟申报选题进行了详细论证。付用现老师认为,选题与申报均要注意整体逻辑,关注选题体量。他还从研究对象的选择、选题的确定和成果的产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葛金华院长则希望青年教师在学术研究中,既要厘清学科边界和所涉概念的基本内涵,更要从实实在在解决真实问题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优势,确定选题、提炼亮点、深入挖掘,真正在兴趣与研究的平衡中不断探索,不断产出好的成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