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座谈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文/蒋莉莎 图/程向君发布时间:2022-11-17

1116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立言楼334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董文康、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前,学院编制了此次专项行动的调查问卷,并公布了意见邮箱,围绕作风建设、破除“官本位”思想、学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摸排。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就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在会上集中解答了师生反映的部分问题,并做了相关记录。

最后,焦洁庆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专项行动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是学校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学院应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抓住师生普遍反应的问题,把为基层减负与提质增效结合起来,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学院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