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举办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文/贺与诤 图/程向君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落实学院教学安排,确保教学质量,积极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周有光文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在立言楼334室召开师生期中座谈会。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教学督导沈菊芬、院长助理董文康、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班级学习委员针对课程学年段安排、课程内容的问题导向性与应用性、实践类课程形式的丰富性、早晚自习及作业安排及其效果等情况与各位老师展开请教与探讨。院长助理董文康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沈菊芬老师给予本次座谈会很大的认可,她认为同学们应当珍惜宝贵的时间和师资力量,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与生活中去。焦洁庆书记则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许:一是主动性,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专业学习中去;二是深入性,同学们应当学会独立思考,找到适宜的方法介入到专业问题的挖掘与探索中去。葛金华院长在全面梳理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之后,认为应该及时地调整教学安排,适应学生们的新变化,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将学习、实践、与学生们的未来更加紧密地结合到一起,同时,强化课程的实用性,使得同学们能够更为真切地体会到自身的成长与获得感。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