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相生 领航师途—周有光文学院开展职业生涯发展指导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9

  2022年11月17日晚,周有光文学院举办了“学问相生,领航师途”生涯发展指导交流活动。觅渡教育集团周礼晶老师,我院校友、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李丽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我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访谈会伊始,两位老师分别就自身的从教生涯进行了主题分享。周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提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具备崇高的职业道德素质、过硬的文化素养以及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李丽老师就如何规划自身职业、为什么要做教师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并就教师招考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访谈会中,焦洁庆还职业荣誉感的来源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学生就教师资格证、编制考录问题教师职业发展问题以及大学生生涯规划及发展等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访谈会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教师职业,更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方法指导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