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二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1日晚,我院在立德楼116教室成功举办第三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第二讲“摄影能力提升”,本次讲座由学院王春晓老师主讲院团委学生会新媒、图宣、学办的全体成员202122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春晓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数码相机和胶片相机的不同展示了使用单反相机的正确手法从光圈、景深、快门、色温、白平衡这五个方面介绍单反;其次,以运动镜头、固定镜头为引子导入构图,详谈构图五要素和构图法则接着具体分析各类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以及如何选取合适的拍摄角度最后,她向同学推荐Edius视频剪辑软件并介绍了其可用性和实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王春晓老师传授的摄影经验非常实用,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摄影知识和拍摄技巧,提升了构图水平和拍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