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服务育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

1110日晚,我院在立德楼324教室开展服务育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校学生处黄龙老师担任主讲人,由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老师主持22辅导员吕俊红及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黄龙老师从本学期时间线出发,指导同学们对大学生涯进行科学的定位与规划,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同学们明晰学生的权利与义务;接着,黄老师从日常管理、评奖评优、服务发展三方面带领同学们仔细读《常州大学本科生手册》,着重讲解违纪处分、学风建设与综合测评等的相关规定并以校内外学生遇到的事迹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最后,黄老师强调同学们应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共同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做德才并重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讲座加深了22级学生对学生行为规范与校规校纪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遵章守纪的观念和自主学习的意识,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