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 文/摄发布时间:2022-12-01

20221130日,周有光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边利丰主持会议。

 

会上,葛金华院长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院申报硕士点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和不足,同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工作设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披荆斩棘,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分工会委员何霞作2022年工会经费报告。分工会主席边利丰教授做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主席对全院教师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继续秉承“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持续开展特色工会活动,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

 

焦洁庆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正处快速发展期,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团结拼搏,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2023年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最后,进行学院新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选举产生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