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文学院新生集体学习宪法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12月2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宣讲团立德楼324周有光文学院22级新生开展宪法宣讲活动。

首先,各班班长将宪法序章分发到班级每个学生手中。然后,法学院宣讲团阐述宪法与我们青年学生的关系,指出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该学法、懂法、知法、守法,以法律之声,扬正义之风。最后,全体学生起立,在史良法学院宣讲团的带领下,庄严地朗读宪法序章。

此次活动通过朗读宪法的方式推广宪法知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学生法治素养,深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同时,引导学生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法治文化的建设。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