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朱潇/文 发布时间:2022-12-15

1212午,周有光文学院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学期疫情防控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葛金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葛金华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并对学期末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针对目前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指出,当前,全院师生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不松劲、不懈怠,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优化管理措施,强化师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维护学院安全和谐稳定,强化防控责任的落地落实,加强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