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常州大学教职工“健康杯”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林嘉怡/文 吕俊红/摄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2日,学校举办教职工“健康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派出6名教师积极参赛,最终首次挺进16强。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既有“你攻我守”的精彩对攻,也有“你守我攻”的巅峰对决,更有“你来我往”的激烈对抗。各位参赛选手以推挡扣杀、直线斜拉、正手反拧等精彩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院分工会首场对战音乐与影视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顺利出线进入16强,但在16进8中不敌机关一分工会,以2:3惜败。

我校教职工“健康杯”乒乓球团体赛以每年一届的频次持续开展学院历年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锻炼身体的机会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