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筑梦,资助同行——我院多措并举开展资助迎新工作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汪佳祺/文发布时间:2023-09-13

为保障新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9月12日,我院资助负责人吕俊红、学生会助学部在迎新点设置资助工作站“精度、温度、态度”提供暖心服务,助力新生顺利入学。


一、政策宣传有精度

资助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开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资助政策咨询、国家助学贷款,以一站式服务为我院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并引导新生关注江苏学生资助公众号以及我校资助管理中心官网,方便新生第一时间了解资助最新政策。


二、暖心礼包有温度

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生,资助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个性暖心礼包,包含文具祝福卡片等。暖心礼包给新生送去了专属文学院的温度,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涂上了一抹暖色。同时也期待学子们在学院的关怀下坚定前行,积蓄力量,开启新人生。


三、心系学子有态度

我院领导新生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走访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宿舍,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受助需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且表示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尽力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


我院始终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确保学院资助工作从保障型向发展型转变,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