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颜黎光/文 程向君/摄发布时间:2023-09-27

为增进我院新生对学校校情校史的了解,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近日,我院在立功楼1阶开展了校史校情专题讲座。讲座由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生、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主持。


作为首届毕业生,袁能回顾了在常大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45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历程。接着,他以“奋进中的常大”为主题,通过数据、表格、珍贵图片等形式,从校名、校史、校友三个方面将常大由初生走向成熟之路做了详细阐述。当谈到常大莘莘学子奋楫笃行时,他深情并茂;当说起常大栉风沐雨时,他慷慨激昂;当看到常大的突飞猛进时,他满面春风.....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把个人发展与时代进步相结合,学习和传承常大发展过程中的奋斗精神,在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的常大人。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