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行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汪佳祺 文/摄发布时间:2023-09-29

92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334举行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2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与答辩。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院长助理董文康、黄杭西、辅导员代表等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燕红主持。


参加此次答辩的2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现场论述。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展现了周有光文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发挥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激励导向作用与模范榜样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