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论文专题培训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 文/摄发布时间:2023-10-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10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专题培训会。院长葛金华,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付用现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董文康主持。


会上,付用现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整体情况,就现阶段师生双选机制、论文选题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和说明,并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


葛金华对《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周有光文学院毕业论文教学工作实施细则暨管理条例(试行)》两份文件进行细致解读,进一步明确论文撰写和指导的主体责任人,对论文选题与写作、论文指导团队、学院监督培训、学术诚信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

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分享,在论文选题、结构、内容、格式规范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论文规范管理,明确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主体责任和工作方向,为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