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开展新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权逸涵 文/摄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19日晚,我院开展了新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王华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讲座,程向君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华老师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常州大学I级学生竞赛、“互联网+”大赛和创新创业基地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途径和方式。王华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形式多样,文院的学生亦可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投入实践、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从而更好地展示自我,实现自身的发展。


讲座最后,汉语232的班长陈品璇同学对讲座进行总结,并代表同学们对王华老师的耐心讲解表示衷心感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