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学风建设教育讲座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年良 文/摄发布时间:2023-10-25

1023日晚,我院于立言楼458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学风建设教育,本次讲座由校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黄龙老师担任主讲,我院2023级新生与辅导员参加讲座,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中,黄龙老师以学生教育管理中的“规”与“矩”为题,通过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解读,让同学们了解在校期间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以学业生涯“四部曲”为主线,梳理了大学四年不同阶段的任务和目标;结合张世豪、林嘉倩等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学、修德、笃实、明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讲座最后,学生结合自身发展与黄龙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