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张志巍/文 张楚栋/摄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立德楼六阶召开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学工办主任张燕红担任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颜黎光结合学院统计的20级学生考研报名相关人数、我院历年考研上岸率等数据,分析了当前社会严峻的考研形势,鼓励学生不怕吃苦,明确学习目标,围绕自身实际,全身心投入备考。

 

张燕红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近期安排,向20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鼓励学生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好择业规划,拓宽在考公岗位、企业类型等方向上的选择;二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去向;三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就业积累经验,增强就业信心。


本次会议使20级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了现阶段的学习任务,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