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胡艳/文 朱乐怡/摄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晚,我院在立言楼334会议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会。学院院长葛金华、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出席会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会议,辅导员程向君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8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围绕团队实践内容、实践成果以及实践心得体悟依次作详细汇报。颜黎光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各团队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


葛金华对每支团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全面和细致的点评。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应结合地方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对实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提出可行性方案并及时修订和完善此外,他还强调要主动将暑期实践活动与所学的专业特色相结合,在实践中要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社会实践质量。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