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新媒体部开展部门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权逸涵/文 姜苏姝/摄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晚,我院团学新媒体部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开展了部门工作交流会。学院院长葛金华、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出席会议,新媒体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学工作负责人程向君老师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4位新媒体部部长结合自身工作,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战技巧和改进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细致阐述了新媒体工作中图片拍摄、文字排版、海报制作等注意事项,并与新加入的部门干事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最后,葛金华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工作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讲述了新闻的意义、新闻的特点、新闻宣传工作者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以及对新闻的认识误区等内容。他强调,新闻工作者要学会拍摄有故事的照片,记录有人民性的文字,要主动学习各项技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追求精益求精。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