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赵雅婷 文/摄发布时间:2023-11-07

11月6日,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师宋昀博士,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院长葛金华、院长助理黄杭西和各教研室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黄杭西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宋昀老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历,从项目选题和项目书撰写两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他强调在项目书撰写过程中,既要组织清晰的逻辑框架,也要体现前沿的学术思维。交流环节,老师们围绕如何提升选题质量等问题与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葛金华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大家更好地把握选题方向、精心准备,力争新的突破。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