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李楠/文 姜苏姝/摄发布时间:2023-11-09

118日下午,由常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周有光文学院联合史良法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学工办主任张燕红与参会企业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有近40家优质企业参与此次招聘,参会学生约500多人。各企业代表热情洋溢,积极向求职学生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需求。学生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并投递简历,展示了当代学生良好的素养和扎实的专业能力。


颜黎光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周有光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通过招聘会、宣讲会等形式,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