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李楠/文 姜苏姝/摄发布时间:2023-11-09

为了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就业,了解目前就业形势与市场需求,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分工会邀请恐龙园集团、澳鹏科技、新东方集团、粉笔教育(江苏)、众柴公益等用人单位,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开展“学生企业面对面”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学工办主任张燕红、教师代表靳瑞芳、方寅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颜黎光主持会议。


颜黎光首先针对就业工作和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一是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敢于尝试,积极准备应聘资料、参加相关招聘会;二是希望同学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认识社会,准确定位,改变“不就业、慢就业、消极就业”的心态;三是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各类就业信息,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需求。


教师代表靳瑞芳、方寅和学生代表一起分析了就业形势,他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措施。


企业代表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招聘经理党梦婷代表企业发言,她指出,感谢学院为毕业生搭建企业所需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对口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助力企业向高校延揽优质人才。新东方集团招聘代表、众柴公益招聘负责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帮助毕业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此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学院将继续提供相关就业平台,推荐更多就业机会,聚焦学生就业难点,创新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