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文艺学与外国文学教研室召开23-24-1学期期中教研会议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王海峰/文 黄杭西/摄发布时间:2023-11-02

11月1日下午,文艺学与外国文学教研室在立言楼358江南文化研究中心召开了期中教研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与会。


首先,王海峰老师汇报了本次期中教学材料自查的相关情况:各门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与教学设计等材料均完整规范、设计合理,课程过程性考核材料翔实有序并已按照相关要求归档。会上还就多门下学期合上课程的教学任务分配与教学开展形式进行了交流。随后,今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黄杭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以及在选题、论证与打磨等阶段的心得体会。最后,教研室各位老师围绕各自后续的科研计划各抒己见,并对教研室接下来将要举办的学术沙龙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