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语言学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刘磊/文 王海峰/摄发布时间: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语言学教研室召开了23-24-1学期期中教学科研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语言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刘磊主持会议。

 

会上,刘磊老师首先总结了教研室上半学期的工作,并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会教师们就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很多好的建议。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会议还邀请了颜黎光书记对语言学教研室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动员部署。颜书记指出,在当前科技竞争日益激烈、大语言模型日新月异的时代,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生也应当“放眼看世界”。尤其是语言学教研室,有能力也有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走出去、寻合作,对接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们表示,一定会更加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