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交流学习,双向赋能互惠互赢 ——周有光文学院赴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李楠 文/摄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加强人才培育,强化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互惠共赢。11月17日,我院与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工作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院长助理董文康、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语言学教研室主任刘磊、教师代表唐留芳、学生代表、澳鹏中国校企负责人陈晨、高级项目经理张艳红、无锡基地校企合作经理周磊、企业辅导员郁婷参会。


会前,周有光文学院代表团参观企业内部,深入了解澳鹏科技的业务流程、技术创新和团队协作模式。随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的方向与模式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澳鹏科技负责人陈晨对周有光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具体情况,并希望通过与学院深度合作,携手共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颜黎光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强调:第一,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共创共赢的有力举措;第二,周有光文学院与澳鹏科技注重人才培养与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有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第三,校企双方应当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双向赋能,协同育人。董文康介绍了学院目前校企合作情况,同时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刘磊说明了合作意向,表示学院将利用好“实践教学基地”平台,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最后,颜黎光与陈晨为周有光文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此次工作交流会,双方就未来如何在人才培育项目、专业课程优化、学术研究合作、校企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多维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之路,拓宽人才培养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实际行动推动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