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光文学院与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李楠 文/摄发布时间:2023-11-30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交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1129日下午,我院与澳鹏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在立言楼334开展工作交流会,澳鹏科技校企负责人陈晨、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副书记颜黎光、院长助理董文康、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语言学教研室主任刘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燕红主持。


首先,焦洁庆对澳鹏科技校企负责人陈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第一,周有光文学院始终把校企合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紧抓不懈,持续推进;第二,学院将深入了解就业发展新趋势和新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优势;第三,学院将把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紧密衔接,培育既具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又符合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接着,双方举行互聘仪式,焦洁庆聘请澳鹏科技陈晨、张艳红为学院就业导师,陈晨聘请董文康、刘磊为企业导师。最后,陈晨开展了题为“AIGC时代——人文学科专业新的职业机会”的主题讲座,探讨人工智能时代就业新形势,并为到场学生介绍企业招聘需求。


周有光文学院以本次互聘为契机,进一步多维度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打造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使校企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真正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专业人才共育。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