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瑶瑶/文 影像部/摄发布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新生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检验英语备考情况,1125日,我院在立德楼开展新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思考,合理安排,有序作答。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护秩序。


本次模拟考试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流程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对个人的备考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大家进一步梳理知识体系,强化薄弱环节,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佳绩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