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年良/文 影像部/摄发布时间:2023-11-02

111日晚,周有光文学院在立德楼120教室组织举行常州大学基层理论宣讲,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吉担任主讲,周有光文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班委及团支部成员参加宣讲。


张吉以“牢记初心使命 继往开来前行”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青年的榜样力量四个方面,带着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并以青年榜样为示例阐述了青年们在平凡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事迹。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此次基层理论宣讲使2023级班委及团支部成员明确了青春的使命,青年的担当,也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向着新征程奋进!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