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李晨阳/文 张唐婧/摄发布时间:2023-11-17

111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田轶组织宣传部部长宗佳瑛、创新实践部部长裴孟、社会工作部部长赵晨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学工办主任张燕红、团工作负责人程向君、科研秘书赵雅婷学生会主席李晨阳及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唐婧参加会议。


会上,颜黎光代表学院向校团委老师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程向君围绕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大学生艺术展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社团管理和社会实践五个方面分享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校团委领导、老师针对工作中难点做了经验分享,并提出了一些有力解决的办法。


田轶对我院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把好思想政治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团学“一盘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学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先进性、凝聚力,打通发展“堵点”,努力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挖掘学院特色建设好创新创业相关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具学院特色的代表性作品。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