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情相伴,一“研”为定——周有光文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汪佳祺/ 文 仝姚瑶/ 摄 发布时间:2023-12-15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周有光文学院于1214日上午在立言楼342文化教室开展了“‘文’情相伴,一‘研’为定”2020级学生考研慰问活动。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院长葛金华、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张燕红主持。

首先,葛金华对全体考研学子的辛勤备考表达了肯定,他鼓励考研学生劳逸结合、坚定信念、顶住压力;同时,要注重答题技巧、调整心态,做到科学备考。他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学生的坚强后盾,始终会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随后,焦洁庆对全体考研学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务必:一是务必谋划在先,扎实做好各项考前准备;二是务必保持健康,调节心理状态,积极应对考试;三是务必沉着考试,调整策略,规范作答。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带着美好祝福,奔赴考场,同时祝愿考研学生金榜题名,顺利上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