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宪法知识教育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程向君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知识的宣传,提升全体教师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能力我院12月13日在立言楼342教室成功举办宪法知识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前,学院制作了宪法相关知识的宣传手册,并发放至每一位教职工。活动中,工会主席边利丰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宪法的相关知识,让老师们对宪法的发展历程、基本原则及基本特征等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全体教师还参加了宪法知识竞赛。


此次宪法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责任意识,也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学习宪法,崇尚宪法,推崇宪法,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