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与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王春晓/文  清英外国语学校/摄发布时间:2023-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12月14日下午,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与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安康市汉滨区果园小学、汉滨区瀛湖镇武进希望小学举行“在党旗下成长——党团队一体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常州、安康两地三校建立星火党团一体化联盟签约,发扬“共建 共享 共创”精神。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发表讲话,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并受聘为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果园小学思想政治导师。随后,党团代表教师们参观了少先队活动课《科技精神伴成长,科学梦想我实现》,积极参与实践环节。之后,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教工支部委员王春晓为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学生们讲授了《闪闪的红星》的电影思政课,两地学校领导观摩并给予少年队员们鼓励与指导。最后,两地三校党团队就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学校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同时也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探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搭建了常州和安康两地三校之间相互交流互助的桥梁,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的互补,提升党员教师们的精神面貌, 增强党建与教育教学的黏合力,真正实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