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培训暨第四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胡艳/文 影像部/摄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2日,我院在立言楼458成功召开铸魂育人向未来,共绘文院新蓝图——周有光文学院第六期青马培训暨第四期“北辰计划”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老师,学工办主任张燕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团学工作负责人程向君老师主持活动,我院团学骨干80余人参加活动。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颜黎光为本期训练营开营致辞,对与会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三力”——领导力、执行力、胜任力展开概述,希望全体学员勤学善思筑牢信仰根基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本领。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引领。张燕红介绍此次训练营的培训安排,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颜黎光宣读第三期北辰计划训练营优秀营员名单并进行颁奖。上期优秀营员代表李晨阳同学和本期营员代表姜苏姝同学先后上台发言表示将以训练营活动为机会,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本次开班仪式,让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角色定位、任务要求与成长发展方向。后续,训练营将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统筹院内外资源,提升学生骨干的引领力、执行力和胜任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生骨干,引领带动全院学生共同奋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