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蒋莉莎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14

1213日上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在立言楼33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列席会议。


会上,焦洁庆以“一二三四”工作范式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一”即牢牢把握“一融双高”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二”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抗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即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四”即重点落实本学年四项重要任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校党委二届第七轮巡察整改。


会议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设想焦洁庆强调,学院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党组织争先创优,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紧紧围绕学院两大发展特色,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