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叶梦/文 厉昕娉/摄发布时间:2023-12-21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12月2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于立言楼342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大讲堂系列之“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党课。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张志勇教授从全面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时代背景、战略地位、本质特征与根本要求展开,强调了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必须做到“九个坚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焦洁庆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对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概括起来就是“九个坚持”。我们要深刻理解“九个坚持”的重要内涵,立足民族复兴,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强国建设,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