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叶梦/文 厉昕娉/摄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于立言楼34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洁庆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付用现、学生支部书记张乙分别就筑牢思想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措施与成效、加强支委班子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上的成绩,也查摆了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到场全体师生党员参照《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根据述职内容与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给予两位支部书记评分。


最后,焦洁庆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做出的成绩,同时结合2024年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对支部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把支部锻造成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二是持续推进支部争先创优,以创建全国和省级样板支部为契机,全面提升支部品牌,选树先进党员典型,彰显支部建设的影响力和显示度。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和主责主业,在增长本领才干、落实立德树人、服务文化传承中不断突显学院党建特色,形成融思想、融目标、融队伍的“一融双高”的良好发展格局。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