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有光文学院与马达智数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周有光文学院 吉洁/文 黄未华/摄发布时间:2024-03-29

328日下午,周有光文学院师生赴马达智数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马达智数HR经理兼总经理助理黄月庆、项目经理于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黎光、学工办主任张燕红以及陈思妍、黄未华、吉洁、王晓芳四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颜黎光首先对马达智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考研考公上岸率、目前就业形势、行业发展状况等方面强调开展此次工作交流的重要意义。随后,黄月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马达智数期待与周有光文学院携手,共同培养出具备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于静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分享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与策略。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共同探索新时代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新模式奠定基础。(通讯员/张燕红 审核/颜黎光)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西大道2468号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电话: 0519-88519880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5-2021 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